先來一個正面

Rick Dias

創作是次模型的概念,是來自之前7月所舉辦的真人騷6(RMS6)中,有一位網友製作了一部藍色Rickdias,於是我的壞毛病又來了--有樣學樣,就製作了我的第四隻(亦是最見得人的一隻)Rickdais啦。

至於我之前所製作的RickDias,請按以下的link參觀:
RickDias (Haman Khan use) 製作報告
RickDias [desert type] 製作報告
RickDias II 製作報告



再來一個右側面


之後再來一個背面

製作過程及上色配對

這隻RickDias 最不好的地方是雙腳後面的夾口位,因為是非常困難"平衡地"將其接合,這個問題稍後再講。上色前,加了一些detail件在肩膀、小腿及腳部(可惜我手工比較差>.<)。上色方面,先用啞白色噴上高光位及部件邊緣,之後再上主色;至於鎗的紫色,是銀底先噴透明藍(鎗的邊緣位)再薄噴半透明油。最後貼上水貼同貼紙(今次我落足本錢 ^.^")就完成。



這幅比較看得清楚


影個close up先

上色方面,資料如下:
白色:Flat Whie
藍色:Blue FS15050+少量Flat White+30
灰白色:明灰白色
灰色:軍艦色2
綠色:Air Superiority Blue

紅色:Flat Red
紫色:銀底->透明藍->半透明紅+少量煙黑色




今次以白色為陰影位

今次自行加了不少水貼

後記

話說我完成了此作之後,我帶了它去跟朋友聚會,怎知就出事了-- 隻RickDias係檯面玩笨豬jump跌左落地 >.< , 最不幸是跌爆了雙腳後面的夾口位(裂開左....)。經過搶救之後,情況只是好了少少(依然見到左腳後面的夾口裂開了...)唉....難得這次製作我好滿意,卻出了這意外,今次真係心痛死啦....


 

完成日期: 8/2002
上網日期: 9/2002
Modeled by Kozue

You are the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