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採用了卡碧尼的colour pattern

哈曼專用 Rick Dias

關於Rick Dias的來源及資料,我在之前的Rick Dias II 製作報告中有所提及,今次就唔重複了。而此次的哈曼.嘉專用Rick Dias,是Axis從A.E.U.G.取得Rickdias設計圖之後,哈曼想知道A.E.U.G.量產機與Axis量產機在性能上有幾大差別,所以將完成後的一機噴成與Qubeley相近的顏色方便識認,到最後哈曼只是乘坐過Rickdias 一次而已。

購買原因及創作意念

由於我太喜歡哈曼這個角色,所以就虛構了以上的故事。由於之前Rickdias大特價$18,我一共買了3盒(今次係第2盒),於是我突發奇想地用Qubeley的colour pattern套上Rickdias身上,就成為了今次的設計了。



Side View

Rear View

這是我在6月尾時完成的作品,因為怕完成後的效果不好(怕Rickdias不適合此colour pattern),所以當時放棄了補畢地,只是打磨了夾口就算數了。

後記

對於今次的上色,我覺得不是太滿意,因為完成後的感覺怪怪的,不是好但也不是太差,看來Rickdias不是太適合這種上色配搭。由於我還有一盒Rickdias未開,所以下次製造此模型時會認真考慮一下如何上色呢。


武器: Clay Bazooka
 

頭部內藏Vulcan Phalanx(機關砲)
 

完成日期: 6/2002
上網日期: 7/2002
Modeled by Koz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