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製作GunCannon以銀為主色

GunCannon 的小檔案

關於GunCannon的資料,已經在前兩次的製作報告中提及過,所以今次就不再重複了。

購買原因

因為我剛剛學習要如何用putty,所以就決定用此模型當犧牲品了(因為GunCannon製作簡單嘛,絕對是用來practice的好材料)。



Front View

Side View

製作過程及上色配對

由於上次製作GunCannon時,一時失手弄斷了上下身的接合位而打消了用銀色為主色的構思(當時無哂mood嘛....),今次可以實行上次的構想了。

製作方面,依舊用了MAX噴法,主色是雙星AS12,黑是Navy blue。今次用了黑鐵色來噴陰影,而上身及背包的黃色排氣口是用手油上的,再劃線就完成。

 


Rear View

近看都幾qutie架 ^.^

後記

今次是我第3次用putty補修夾口,效果明顯地比上次好多了,已經沒有出現畢地不足or畢地磨得不夠平滑的情況了。不過上次出現的陰影問題仍然存在.... 陰影打得唔夠重,看實物是可以看到陰影,不過在相中竟然幾乎看不出來.... 不過今次的確比上次的有所進步,所以我也覺得好滿意。此模型亦是我參加CMC所舉辦的Real Model Show 6 (RMS 6)的其中一隻作品,希望不會令人見笑吧 >.< ""....


鐳射戰隊 登場!! ^.^"

完成日期: 7/2002
上網日期: 7/2002
Modeled by Kozue

You are the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