﻿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 ?>
<rss version="2.0">
<channel>
<title><![CDATA[當肥牛遇上女王時]]></title> 
<link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index.php</link> 
<description><![CDATA[      我們沉迷輕小說的每一天]]></description> 
<language>zh-tw</language> 
<copyright><![CDATA[當肥牛遇上女王時]]></copyright>
<item>
<link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</link>
<title><![CDATA[[雜記]近來本Blog沒有更新的原因]]></title> 
<author>肥牛 &lt;cow@kozue-studio.org&gt;</author>
<category><![CDATA[網站公告]]></category>
<pubDate>Tue, 16 Sep 2014 12:11:02 +0000</pubDate> 
<guid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</guid> 
<description>
<![CDATA[ 
	<img src="20140915.jpg"><br/><br/>我會發這篇公告的原因, 是身邊部份朋友近來質問我 (沒誤, 真的是質問)<br/>「為何你的blog近來沒更新了? 不怕惹角川那邊反感嗎?」、<br/>「角川不是一直贈書給你嗎? 你的blog一直擺爛沒問題嗎?」....之類<br/>每次遇到這種情況總是要費一番唇舌解釋非常麻煩<br/>不如直接貼文上來說清楚比較有效率<br/><br/><br/>簡單來說, 最主要的原因是: <br/>自從今年7月初開始直到今天這兩個多月的時間內, 我沒有收到任何一本角川的公關書<br/>我工作生活兩忙, 讓我看書的速度以及更新頻率大為下降, 這件事很多網友都知道<br/>不過縱使我再忙, 為了不辜負角川當初對我的厚愛<br/>我還是盡量抽出時間來介紹一些角川的漫畫<br/>我現在寫文的唯一動力其實就是全靠角川的支持, 這件事我一直都有在噗浪上提及過<br/>既然現在沒收到角川的贈書, 我就很自然地擺爛了 orz<br/>畢竟寫一篇長長的感想文要花多少時間多少精神, 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 (淚目)<br/><br/><br/>其實我曾先後兩次致電給香港角川查詢情況, 得到的答案是他們人事變動後很忙<br/>請我發電郵給他們跟進, 電郵過後已經超過一個月卻沒收到任何回覆就是了...<br/><br/><br/>在發佈這篇公告之前, 我抱著「最後一試」的心態再跟香港角川聯絡<br/>新的負責人表示會幫我安排<br/>就看看我還有沒有機會幫大家掃雷吧~<br/><br/><br/>事件經過基本就是這樣<br/>不過有一件事請大家先別誤會<br/>我明白角川方面可以隨時終止跟我的合作, 沒人說角川會一世贈書給我<br/>所以我是沒有任何負面感想<br/>倒不如說我已經賺不少, 這一年多以來全靠角川的贈書<br/>讓我接觸了不少我本來不打算會看、最後卻發現是讓我眼前一亮的作品<br/>e.g. <a href="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index.php?go=category_49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color: #4169E1;"><u>《驚爆危機Another》</u></span></a>、<a href="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636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color: #4169E1;"><u>《放學後彩色畫室繽紛生活》</u></span></a>、杉井光的<a href="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601" target="_blank"><span style="color: #4169E1;"><u>《請記得我》</u></span></a> <br/>也讓我免費的踩雷, 令錢包不用遭受打擊 XD<br/>即使之後失去這些優惠, 我還是衷心的感謝角川 &#92;^^/<br/>可能有人覺得我是在說「門面話」, 不過只要女王知道我是否真心就足夠了~<br/>有老婆真好&#92;^^/<br/><br/><br/>好像不自覺扯遠了,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<br/>至於我啥時更新... 嗯, 其實每看完一本漫畫我都有掃圖啦<br/>已經積存著不少掃圖在硬盤中啦, 就是缺少一份動力而已<br/><br/><br/><span style="color: #2E8B57;"> <strong>=========== 10月7日的更新 ===========</strong> </span><br/><br/>今早收到香港角川的通知可以去領取公關書, 所以我就即時跑去他們的辦公室囉<br/>直接貼圖來說明收到什麼書好了~~<br/><br/><img src="wakuraban1a.jpg"><br/><br/>總共六本, 當中有一本是BL漫... orz<br/>除了那本萬惡的BL漫以及《天使的3P》外<br/>未來一個月本BLOG的更新預定就是餘下的四本了<br/>雖然全部都是7月份出版的已經算不上新書<br/>但畢竟是收到贈書, 那麼我也必須寫出感想文才行呢~~<br/><br/><br/>Tags - <a href="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tag.php?tag=%25E5%2585%25AC%25E5%2591%258A" rel="tag">公告</a>
]]>
</description>
</item><item>
<link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&amp;guid=0#topreply</link>
<title><![CDATA[[評論] [雜記]近來本Blog沒有更新的原因]]></title> 
<author> &lt;user@domain.com&gt;</author>
<category><![CDATA[評論]]></category>
<pubDate>Thu, 01 Jan 1970 00:00:00 +0000</pubDate> 
<guid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&amp;guid=0#topreply</guid> 
<description>
<![CDATA[ 
	
]]>
</description>
</item>
</channel>
</rss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