﻿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 ?>
<rss version="2.0">
<channel>
<title><![CDATA[當肥牛遇上女王時]]></title> 
<link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index.php</link> 
<description><![CDATA[      我們沉迷輕小說的每一天]]></description> 
<language>zh-tw</language> 
<copyright><![CDATA[當肥牛遇上女王時]]></copyright>
<item>
<link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</link>
<title><![CDATA[[開盒報告] Samsung Anycall Omnia Lite B7300]]></title> 
<author>肥牛 &lt;cow@kozue-studio.org&gt;</author>
<category><![CDATA[肥牛女王的點點滴滴]]></category>
<pubDate>Tue, 20 Apr 2010 12:03:04 +0000</pubDate> 
<guid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</guid> 
<description>
<![CDATA[ 
	<img src="anycall_b7300_2.jpg"><br/><br/>近來女王在用的手提電話Samsung i718出現故障<br/>經常在通話中自動斷線.... 對於整天都拿住手機來談情的我倆來說真是個大麻煩<br/>最誇張試過15分鐘內斷線4次, 好明顯令我近來皮質醇急劇升高<br/>沒法子, 唯有硬著頭皮換台新手機, 最後決定買Samsung Anycall的 Omnia Lite B7300<br/> <br/><br/>舊的那台Samsung i718, 是我跟女王剛開始拍拖時買的<br/>算起來只是用了兩年多.... 當時買i718也要二千多元<br/>現在的電子產品還真是兒戲, 一台接近$3000的手機用不到3年就出現問題.... 唉<br/><br/><br/>女王選擇手機有幾個條件:<br/>1. 要Touch Screen<br/>2. 要可以看到E-book的 (至少要看到Txt file)<br/>3. 要有GPS (其實她一年都用不著GPS幾次....)<br/>4. 拍照功能必須要有自動對焦<br/><br/>至於我要求的條件只有一個:&nbsp;&nbsp;就是別太貴＝ｖ＝ (因為付錢的人是我－．－)<br/>現在一台手機動輒就4千大元... $4000 夠我去買一台Laptop了<br/>論成本論功能, 怎樣看都是一台Laptop比一台手機優勝得多<br/>真不明白手機那麼貴的價值是在那裡...<br/><br/><br/><img src="anycall_b7300_1.jpg"><br/><br/>要符合以上的條件, 就只有Samsung Anycall B7300<br/>本來不想再買Samsung的手機 (i718的教訓還沒夠大嗎 orz)<br/>可是HTC的手機太貴, 又或是LG系手機的OS存在很大問題 e.g.會間歇性無故死機<br/>而這部Samsung B7300算是比較便宜 (所謂比較便宜也要盛惠$2888)<br/>在無奈之下也只好選擇B7300<br/><br/><br/>至於B7300的用後感嘛<br/>我不知道, 又不是我在用 (拖走)<br/>不過我看女王也一樣說不出來, 因為她除了用手機來看小說外<br/>就只是用來跟我談談情說說笑, 大部份的功能她根本就用不著＝．＝&#124;&#124;&#124;<br/><br/><br/>題外話是<br/>最後我拿那台有點壞的i718去trade-in, 竟然也值$500 (爽死!!)<br/>那是因為店員只是用來打通一次電話就當作測試完畢<br/>自然沒遇到斷線的情況啦... 算是幫補一下B7300的開支 ＼－ｖ－／<br/><br/><br/>總覺得現在奸商們要賺錢真是很容易<br/>一台電話竟然可以貴過一台電腦, 甚至格價直逼一台專業級的相機<br/>是我們賺錢太容易了? 還是我們的價值觀被扭曲了呢?<br/><br/><br/>Tags - <a href="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tag.php?tag=%25E8%25BF%2591%25E6%25B3%2581" rel="tag">近況</a> , <a href="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tag.php?tag=%25E7%25A2%258E%25E7%25A2%258E%25E5%25BF%25B5" rel="tag">碎碎念</a> , <a href="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tag.php?tag=%25E8%25B3%25BC%25E7%2589%25A9" rel="tag">購物</a>
]]>
</description>
</item><item>
<link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&amp;guid=0#topreply</link>
<title><![CDATA[[評論] [開盒報告] Samsung Anycall Omnia Lite B7300]]></title> 
<author> &lt;user@domain.com&gt;</author>
<category><![CDATA[評論]]></category>
<pubDate>Thu, 01 Jan 1970 00:00:00 +0000</pubDate> 
<guid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&amp;guid=0#topreply</guid> 
<description>
<![CDATA[ 
	
]]>
</description>
</item>
</channel>
</rss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