﻿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 ?>
<rss version="2.0">
<channel>
<title><![CDATA[當肥牛遇上女王時]]></title> 
<link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index.php</link> 
<description><![CDATA[      我們沉迷輕小說的每一天]]></description> 
<language>zh-tw</language> 
<copyright><![CDATA[當肥牛遇上女王時]]></copyright>
<item>
<link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</link>
<title><![CDATA[新Keyborad 與 RO]]></title> 
<author>肥牛 &lt;cow@kozue-studio.org&gt;</author>
<category><![CDATA[肥牛の瘋牛瘋語]]></category>
<pubDate>Tue, 29 Jan 2008 03:16:11 +0000</pubDate> 
<guid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</guid> 
<description>
<![CDATA[ 
	<img src="../blog/keybroad.jpg"><br/>Logitech 無影手系列!!! 難道用了這個keyboard就會變成無影手嗎.....<img src="../blog/orz.gif"><br/>在 <del>變成無影手</del> 買新無線keyboard 之前, 要倒帶回到上星期.... <br/><br/><br/>話說我的舊無線keyboard ApaxQ, 在買回來不久就壞掉中間的Enter鍵<br/>不過反正還有旁邊的Enter鍵可以用, 就一直置之不理, 一用就差不多用了一年多<br/>在兩個星期前女王發現一按下F2鍵就陷下去再也彈不起來<br/>正當我在猶豫是否需要為女王買一個新keyboard的時候<br/>友人Makoto自己架設了一個RO 私服以供朋友之間玩樂<br/>被他勾起了我對RO的情意結就爽快的加入<br/>到這時候才發現沒了一個F2鍵, 我就少放一個技能=.=<br/>結果還是忍不住要去買一個新的, 在女王的選擇下, 就買了一個內置很多附加功鍵的無影手系列<br/>另附有一隻無線mouse, 不過手感一般, 我就沒有使用囉<br/><br/><br/>說起RO, 從RO公測時我就開始玩<br/>當時我玩的是小法師, 出身地點在吉芬,<br/>在吉芬西門外打波利時誤闖犬妖區慘被打死<br/>當時就覺得這些怪好變態, 後來轉職成為巫師後, <br/>由吉芬去龍區 (現在的RO已經沒有龍區了) 途經犬妖區時, 我不忘報一箭之仇<br/>才發現犬妖很嫩 (沒有誤 :p) 覺得自己變強大了很有成就感<br/>在RO的日子裡, 我遇到不少白爛 / 白木 / 賤到貼地的人<br/>也遇過意想不到的超級好人(講出來也未必每個人都會相信), <br/>所以RO帶給我各種有好有壞的難忘回憶<br/><br/><br/>現在嘛, 我去了一個比較有規模的RO私服 (暫時最高峰有160多人在線)繼續闖蕩江湖,<br/>幾乎沒去Makoto那個了 (不要打我=v=)<br/>當然, 我跟女王是連體嬰 (沒有誤!!) 我去那裡她就會跟我到那裡 <br/>唯一不方便的是她要借用老爸的電腦才能跟我一起玩啦...<br/>於是她也加入了 XD 她玩回她的老本行 -- 獵人<br/>我就一邊練回老本行 -- 巫師, 再主力練一個祭司<br/>自從我在上一個私服玩過祭司後, 就已經完全愛上這個職業了<br/>再加上之前見過友人 佐藤 用祭司時的超一流技術, 我直到現在都是以他作為目標<br/>希望可以成為眾人認同的一流祭司<br/><br/><br/><img src="../blog/RO1.jpg"><br/><br/>貼一張圖好了, 這是我們上星期五去冰洞穴3F團練時全滅的情形 ^^&#124;&#124;<br/>女王不是趴在我的身邊實在令我很不滿喔喔喔!!!<br/><br/>近來我跟女王都沉迷在RO中, 所以我們上星期一篇Blog都沒寫過..... ＝ｖ＝<br/><br/><br/>Tags - <a href="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tag.php?tag=%25E8%25BF%2591%25E6%25B3%2581" rel="tag">近況</a> , <a href="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tag.php?tag=ro" rel="tag">ro</a> , <a href="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tag.php?tag=%25E4%25BB%2599%25E5%25A2%2583%25E5%2582%25B3%25E8%25AA%25AA" rel="tag">仙境傳說</a> , <a href="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tag.php?tag=%25E7%25B7%259A%25E4%25B8%258A%25E9%2581%258A%25E6%2588%25B2" rel="tag">線上遊戲</a>
]]>
</description>
</item><item>
<link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&amp;guid=0#topreply</link>
<title><![CDATA[[評論] 新Keyborad 與 RO]]></title> 
<author> &lt;user@domain.com&gt;</author>
<category><![CDATA[評論]]></category>
<pubDate>Thu, 01 Jan 1970 00:00:00 +0000</pubDate> 
<guid>http://www.kozue-studio.org/blog/read.php?&amp;guid=0#topreply</guid> 
<description>
<![CDATA[ 
	
]]>
</description>
</item>
</channel>
</rss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