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部可裝備Vulcan Pod

Gundam MK-II (Titans) 小檔案

Gundam Mk-II 的設計概念是以RX-78-2為基礎,所以Gundam Mk-II其實是RX-78-2的後繼機。原本開發Mk-II的是Titans(泰坦斯),共開發了3部Mk-II 試用,卻被A.E.U.G(奧干)的古羅多華上尉奪取。其後奧干將Mk-II 重新噴上白色,成為奧干其中的主力MS,前期駕駛者是嘉美尤,後期的駕駛者是愛瑪.辛。




最明顯的陰影在頭部後面


劍是
銀底再噴營光黃

製作過程及上色配對

首先補好所有偷膠位(包括鎗、砲及拳頭),之後舛白色噴上高光位,再噴上主色。主色是60% Blue FS15050加40% Flat Base,這是因為我發覺很多模友製作的Mk-II都是令面藍色,而效果跟未上色前差不多,所以今次我落重了啞油。至於黃及紅色都是Gundam基本色,裙甲是黑色,之後再乾掃銀色上去。劍是銀底再噴營光黃,再劃線,完成。




對眼好似好惡 @.@"
 

後記

今次比起之前的作品,明顯是陰影掌握上有所進步,雖然看相只是略見陰影效果,不過看實物時可以清楚見到。近來我中了BB毒,所以會有比較多的SD作品。我下一件的作品是SD Zaku II 專用型,遲三四天我會post製作報告上來的。

 
 

 

 

完成日期: 8/2002
上網日期: 8/2002
Modeled by Kozue

You are the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