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Z-00MS Tallgeese


Front View

Tallgeese

Tallgeese(中譯多魯基斯),是Wing Gundam系列中積古斯所用的專用機,此MS被喻為可以跟5台Gundam匹敵的機體。後來積古斯覺得Tallgeese已經不能發揮他精湛的操控技術,就改乘Gundam Eypon了。

模型方面,SD版Tallgeese樣子十分qutie,絕對值得一買。不過此模型有偷膠的情況出現,分別在雙手及腳底。



Zoom In

Tallgeese大頭相^.^"

製作方面

筆者一向都沒有磨平水口的習慣,今次竟然破例了!!(我都想整一隻靚靚既模型嘛....)。

今次在製作的Tallgeese的過程中沒有出現任何差錯,唯一的缺憾是幾乎看不見有陰影(看來噴油的時候我掌握得不太好....誰叫我唔用噴鎗....)筆者剛買了一支新噴鎗,正計劃替這Tallgeese補回陰影呢(不過白雪雪的Tallgeese也很好看,所以我正在猶疑中....)


Rear View

完成日期: 4/2002
上網日期: 5/2002
Model , Photo & Written by Kozue